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陇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改造工程“诚信大检查”扎实推进信用交通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463

为了加强信用评价管理,规范建设市场秩序,让守信者得以行天下,今年,陇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公路改建工程“诚信”大检查。

4月伊始,我局对S514固关至陕甘界段公路改建工程、堡子身至兰家堡公路改建工程、杨家坡至潘桃坡公路改建工程、S212陇县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县乡公路大中修工程、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农村工程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监理单位进行了履约情况、质量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全面信用评价,针对诚信缺失问题,加大治理力度,依法严肃查处违法失信行为。对存在违法违规、弄虚作假、出现安全质量问题和受到行政处罚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在当年的信用评价中降低其信用等级,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企业列入“黑名单”管理,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机制,积极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市场环境。

通过本次“诚信”大检查,陇县交通运输局将信用评价工作作为推动信用交通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力规范公路建设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市场行为,优化了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了我县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