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麟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评选诚信经营 示范街示范店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引导广大经营者增强信用意识,诚信文明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全县形成学先进、创先进、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近日,麟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诚信经营示范街和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全县市场主体签订信用承诺书、创新实行食品餐饮“红黑榜”信用管理制度、发布食品餐饮“红黑榜”、将守信企业和失信企业在政府公告栏对外公示等方式,营造透明放心、文明有序、诚信守法、公平交易的消费环境,激励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增强文明服务意识,促进信用体系建设。活动共评选出3家市场主体为诚信经营示范店,1条街区为诚信经营示范街,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经营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打造出了繁荣有序、诚信经营、服务优质、和谐文明的商业街区,培育出一批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市场主体,辐射、带动全域市场主体加强行业自律诚信经营,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