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国家税务总局麟游县税务局开展诚信主题 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推动麟游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麟游县分局开展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麟游县地处渭北旱塬沟壑区,纳税人分布在各个乡镇,部分纳税人需驱车三四十公里,办税成本高,因此国家税务总局麟游县分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麟游县分公司合作推出了免费邮寄发票举措,只要是在麟游县域内注册状态正常、已通过实名认证、无欠税且纳税信用等级不是D级的纳税人都可以免费收到邮寄发票,此举不仅仅实现了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让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便利,更是推进“网上办”“掌上办”,延伸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已为24户纳税人邮寄发票2700余份,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通过这个举措使广大人民群众更直观地理解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和诚信纳税为自身带来的便利性,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让诚信纳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项活动开展后,为各乡镇纳税人领票都带来了便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