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老赖”长期“躲猫猫” 听说要查封房子立马赶回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次数:4179

刘某久拖李某工程款4.5万余元,淮安市洪泽区法院判决刘某支付李某工程款,判决生效后,刘某却始终避而不见。近日,一直躲避的刘某赶到法院,主动上交钱款。

" 每次电话联系他都说好的好的,马上就给钱,但还是一拖再拖。"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通知刘某到法院,电话中刘某多次同意履行法律义务,可实际上却一而再再而三不信守承诺,始终避而不见。

法官查询其银行存款发现一无所获,经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属于刘某的房产,但此房屋极为隐蔽,法官上门寻找却无法找到准确位置。李某带路也未能找到刘某房屋的准确位置。随后,法官通过社会治理网格联动平台,找到了刘某的房屋。
  来开门的刘某母亲很是惊讶,总以为刘某诚实守信不会拖欠别人的钱,在出示相关裁判文书后,刘某的母亲当即与刘某进行了联系,并告知了法院将依法查封房屋的事。房屋被法院贴上封条后,刘某终于意识到躲避执行的严重后果,于是急忙回来还款。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