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抗疫感怀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513

乾坤推移,日月运行。东方大国,再遇复兴,炎黄子孙,喜迎壬寅。吾辈蒙幸,生于盛世,国运昌盛,民族振兴。陈仓大地,前程似锦,政通人和,感念党恩。

仲春惊蛰,惊雷乍现。跳梁新冠,阴魂不散,奥密克戎,突窜宝鸡。领导睿智,决策英明。区分层次,分类而治。我委同仁,四群并立。值守群体,挑灯夜战;集中隔离,无怨无悔;居家隔离,报备及时;自由群体,守约在先。抗疫期间,微信平台,搭建桥梁,上传下达,信息畅通,功不可没。倡议通知,我委中人,坚决拥护。渭河南北,故里西东,无隔离之疏远,无地位之尊卑,同心抗疫,昼夜难眠。全体同仁,以至诚至真之情,至善至美之意,推心置腹,倾吐心声。情真真意切切,暢叙抗疫之决心,更谈美好之远景,加油之声不绝。为稳民心,联发通告,粮菜肉蛋强统筹,保供稳价消恐慌。千部大片饕餮宴,精神食粮慰寂寞。

危机时刻,同仁风采尽显。看国粮培训、交易中心、军粮供应,时不我待。瞧《寻人启示》,一呼百应,志愿者群体:怀仁爱之心,护生命之安康,皆为众人楷模。想一想:危难险重时,能赴汤蹈火;民族危亡时,能精忠报国;身负重任时,能鞠躬尽瘁;路见不平时,能挺身而出…此等作为,唯我发改中人。看一看:领导力行,率先垂范;下沉干部,恪尽职守;供电谣言,及时化解;心理干预,辅导相随;抗疫诗歌,初女绽放…如此力量,同仁皆为中坚。欣我同仁,踔厉奋发新时代,感我同仁,笃行不怠向未来。

秦岭苍苍,渭水泱泱,炎帝故里,无限春光。凝心聚力战疫情,聚焦项目谱华章。喜今日同心戮力迎来抗疫大胜利,望未来满怀激情迈出发展新步伐。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