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全省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县)创建工作调研组来麟考察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麟游县    浏览次数:937

      12月4日,全省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县)创建工作调研组来麟考察信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市场监管局、杜阳路信用示范街区、市民中心和县发改局,对“两书”同达、信用示范街、信易贷及信用应用、源网荷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副县长朱鹏飞主持。观看了麟游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片。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麟游县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加强联动,健全信用监管体系,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信用麟游”建设。要聚焦应用,推进信用便民惠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银企对接会,为企业与银行提供面对面沟通机会,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为信用良好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便利、更好服务,让信用真正有价值。要强化宣传,增强全民诚信意识。持续推进诚信教育进机构、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倡导诚实守信文明新风,让“诚信”融入城市发展的精神内核,为推进麟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