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共迎“中国统计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3-10-09  来源:宝鸡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4623

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重要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国家和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贯彻实施,9月27日,由宝鸡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宝鸡调查队联合主办的宝鸡市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一是优化营商环境,统计人在行动。根据中省关于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通知精神和我局活动安排,我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精神。

二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对此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认真对待,积极参加,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局相关科室确定专人,精心准备了《统计法》《陕西省统计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宝鸡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宣传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护航,讲诚信促和谐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精心制作了相关宣传册、彩页等资料,市统计局局长刘梅、副局长胡维强、党组成员田海宁、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主任庞林涛出席活动。

三是求真务实 ,宣传有力。9月27日,由宝鸡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宝鸡调查队联合主办的宝鸡市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活动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成功举办,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和现场发放宣传册的方式,积极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问,热情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受到了群众好评。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