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宝鸡日报    浏览次数:1357

1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市委副书记吴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城市荣誉。要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创文整改提升工作。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做到不等不靠,把创文整改提升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创文复审与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加大整改提升力度。要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坚持监管与疏导并重,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监督曝光力度,严格督导检查,不断凝聚创建共识,确保整改提升工作顺利通过复查验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通报近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主持会议,市领导王都让、张望参加会议。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检查测评有关情况。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