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赵新勇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信用陕西    浏览次数:1496

2月10日下午,赵新勇总工程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关于全省第二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相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赵新勇指出,示范创建作为城市和区域的“诚信名片”,既是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的检验,也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我省部分县(区)在信用建设中能够结合当地特点,不断强化信用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信用应用方式和路径,在社会治理、便民助企、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可供借鉴和复制的经验。要抓紧完成第二批示范创建的收尾工作,做好前两批示范创建结果的总结、推广和应用,研究出台针对性的激励措施。要结合《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贯彻落实,依法合规开展好各层级、各类型的示范创建和典型选树,引导各县(区)向标杆看齐,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全省信用建设的整体水平。

赵新勇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支撑“三个年”活动为主线,持续贯彻信用条例、提升信用建设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完善信用监管机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信易贷”工作、赋能高质量项目建设,开展政务诚信监测与评价、服务高效能治理,提高信用信息支撑服务能力、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多元化开展信用示范创建及宣传、不断厚植信用文化,努力开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三个年”活动的开展注入信用力量。

 

省委文明办、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新华社陕西分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