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陇县召开2024年信用建设暨“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陇县    浏览次数:49

    3月29日,陇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信用建设暨“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王建锋向与会部门传达了市信用办关于全市2-3月“双公示”报送情况的通报,并对我县2024年一季度“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

    他强调,2024年是我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关键之年,确保“双公示”信息归集的合规率、及时率、上报率100%是“创城”工作的重要基础。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双公示”和“5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报送工作的认识,把市县工作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全县“双公示”和“5类行政管理信息”数量和质量,确保“双公示”信息报送的三率100%达标。

    此次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朱富强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住建局等29个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