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渭滨区组织召开“双公示”信息质量提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渭滨区    浏览次数:47

        3月22日上午,渭滨区信用办组织召开“双公示”信息质量提升工作安排会,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分管领导王美联通报了一季度我区“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与16条迟报信息涉及的区林业局、区人社局、区消防大队、生态环境分局等四个单位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问题进行了强调和提醒,重申了“双公示”信息质量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将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信息公示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好落实;二要落实专人,对部分信用工作负责人员发生变动、平台操作不熟练的情况,与区信用办主动加强业务沟通,以便提高信用信息上传效率;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各信息源单位要坚持“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产生一个信息公示一个信息,坚决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归集上传公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