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陈仓区召开全面提升“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陈仓区    浏览次数:41

陈仓区召开全面提升“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陈仓区组织召开全面提升“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局等18个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区发改局副局长金瑞对2-3月份全区“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陈仓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金瑞强调,“双公示”信息上报率、合规率、及时率“三率”是全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一票否决的基础指标,也是重要得分指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双公示”信息源单位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任务,明确人员分工,强化协同配合,严格执行“双公示”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制度,及时将信息上传至宝鸡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从源头形成高质量的“双公示”信息,确保全区“双公示”信息“三率”均达到100%。

    各参会单位在会上对“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宝鸡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双公示”信息报送流程进行了再培训、再深化,并对信用修复相关流程进行了解答说明。

    后续,陈仓区信用办将继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加大督促督导,不断提高“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质效,为宝鸡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陈仓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