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渭滨区水利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渭滨区    浏览次数:51

    3月22日,渭滨区水利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与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在人民公园广场,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法规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宣传水利法律法规、《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了解交流。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及群众宣传水利行业诚信守信体系建设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企业与群众对信用政策知晓率。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诚信传统美德,提升了社会公众知信、守信、用信的积极性。渭滨区水利局将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区域实际与部门职责,不断加强水利行业信用建设知识宣传,结合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提升行业信用监管能力,优化信用服务水平,为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