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眉县农业农村局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推动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眉县    浏览次数:63

据3月14日宝鸡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会议透露,眉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荣获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办案先进单位,赵航等4名执法人员分别荣获全省农药质量监督工作和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先进个人。
    近年来,眉县持续加强农业综合执法体系规范化建设,以禁限用农业投入品专项整治、种子质量监管和“中国渔政亮剑”专项执法行动等工作为重点,深入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治理行动,积极推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着力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和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共查处农业投入品违法案件23起,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维护了农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了生产主体诚信经营意识,确保了农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眉县将持续深化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强化常态化执法练兵,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利剑保农护春耕”“绿剑护粮安”等执法行动,加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力度,维护好农业生产经营秩序,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