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妇联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44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为教育引导干部增强诚信意识,打造诚信机关,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金台区妇联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诚信主题,由金台区妇联主席王敏带领机关妇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案例,向大家科普自然人信用档案、信用积分、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等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妇女干部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金台区妇联将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构建诚信金台,贡献巾帼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