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区:诚信宣传进农村 诚实守信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51

为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群众增强诚信守信意识,扎实推进乡村文明建设,3月22日,宝鸡市凤翔区发改局在彪角镇文化广场开展“诚信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从个人诚信、经营诚信、贷款诚信、失信行为、信用修复流程等多方面多角度为群众进一步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知识,提升群众对诚实守信的认识,激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30余人次。下一步,凤翔区发改局将以信用培训、信用宣传、信用激励为切入点,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在全区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宝鸡市凤翔区发改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