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区发改局开展信用宣传和市“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437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提高守信意识,9月12日,凤翔区发改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和市“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诚信理念、介绍信用知识、讲解不良信用记录的危害,同时进行市“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讲解“信易贷”有关政策,发放操作指引,进行注册指导,不断提高市“信易贷”平台的知晓率和注册率,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信用、运用信用,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的负面影响,营造良好社会诚信氛围。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市“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宣传,提升企业在市“信易贷”平台的注册率,促进信用在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信用赋能优化提升全区营商环境水平,打造“诚信凤翔”。

来源:宝鸡市凤翔区发改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