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暨《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2471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金台区信用办严格按照中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区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暨《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区信用办组织开展了金台区2022年诚信示范街区(西府老街)揭牌仪式。全区11个镇街,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等20余个成员单位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参与市信用办组织的诚信宣传日活动、诚信知识网上答题竞赛、直播交流会活动为主,并结合各自信用工作实际,通过现场宣传、LED广告屏、微信公众号、群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各镇街、各成员单位的信用工作水平,扩大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提高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在全区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全区创建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提供了服务支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