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全省首家开通“社会信用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1175

9月8日,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导、市信用建设促进会配合,全省首家全市首个“社会信用服务”窗口在宝鸡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开通启用。

该窗口由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和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向社会提供信用专业服务。主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准入前诚信教育、线上线下信用档案完善、信用调解、信用修复、信用报告、信用查询、信用政策宣讲、信用风险预警、信易贷、信用便民惠企”等专业服务。开展信用核查、出具信用报告、进行信用调解、实施信用修复等涉企业、个人信用的一系列业务,均可在该窗口办理。自9月1日试运行以来共发放诚信教育宣传资料210份、信用调解2起。后续条件成熟时,将在全市各县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企业信用服务窗口,为全市基层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便捷信用服务。

开设“信用服务”窗口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工作部署,是推动宝鸡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力举措,是为宝鸡企业、市民搭建专业化、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信用服务平台和阵地,窗口的设立必将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社会治理提供有力的支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