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赵新勇主持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2036

7月7日,赵新勇总工程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今年以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上,财金处、省信息中心(信用办)汇报了上半年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赵新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多项工作列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计划。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负重前行,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各市(区)和有关部门的协调指导。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社会信用综合立法、部门行业信用监管改革、“信易贷”平台升级改造、信用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针对“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不高、信用信息归集数量较少等突出问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和措施清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本领,发扬斗争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确保“十四五”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