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举办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995

为了落实省信用办“信用进政府”、利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大力开展信用宣传的安排,大力推进金台区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为本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信用环境,6月17日,金台区信用办邀请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工程师郭元,在市民中心14楼会议室为区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其他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宣讲。

会上,授课人员用专业的理论、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从基本概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框架、四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作用、信用监管、示范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这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

                              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工程师郭元授课

通过宣讲,参会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作用和信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对金台区创建省级信用示范区有了全面的认识,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由金台区信用办主任、发改局局长田丰主持,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到会并从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设计、布局和金台区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

                                          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讲话

                                  金台区信用办主任、发改局局长田丰主持会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