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参加金台区信用惠企便民暨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浏览次数:634

6月2日,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福仓应邀参加了2021年金台区信用惠企便民暨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并发表讲话。

培训会上,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福仓主要就如何利用信用等级对企业实施分级分类监管,信促会是怎样帮助会员企业内部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及对信易收、信易调、信易销的服务优势做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会信用办干部张柏杨,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刘福仓,“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负责人刘弘,信用服务专业委员会刘武刚分别就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和信用宝鸡网、企业注册建档流程,“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流程,企业的信用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本次培训是为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及企业失信后的及时修复问题,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之间经济纠纷问题,让各部门、企业更深入、全面地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要求和发展趋势,使企业在信用修复、信用建设等方面得到了专业指导,为诚信金台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