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麟游县发改局召开2021年企业商会协会信用惠企便民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707

为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企业失信后不能及时信用修复,导致企业信用不健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之间经济纠纷长期不能解决;创建A级信用企业无从着手等问题。5月25日,县发改局邀请宝鸡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域专家一行5人来我县开展企业商会协会信用惠企便民宣讲培训会。行业主管部门信用联络员;企业、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县内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宣讲组从“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操作运用,企业信用修复流程、信用调解工作机制、企业信用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培训。

通过培训,各部门、企业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要求和发展趋势,在信用修复、信用建设等方面得到了专业指导,为诚信麟游建设奠定了基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