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与宝鸡市房产经纪人协会签署信用建设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浏览次数:848

5月26日,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与宝鸡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信用建设促进会会议室就关于共同推进《社会组织信用建设》信用便民惠企、树立诚信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友好磋商,并签订信用合作备忘录。

宝鸡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吴向兵会长就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服务宗旨、信用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近期的主要任务和达到的预期目标、指出今后努力方向。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刘金玉会长介绍了信用促进会概况、业务范围、服务宗旨及多元化解会员企业款项拖欠问题,如何指导会员利用“信用调解”帮助会员企业款项回笼,以及在化解社会矛盾,信用修复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信用服务的愿望和设想。

签约仪式上双方通过友好合作关系,资源互补,共同推进商协会信用工作,为商协会的信用创新打造良好基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诚信宝鸡”、树立诚信发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将充分发挥“信用专业”的作用,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专业信用服务,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科学化的方案和具体措施,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回款拖欠的问题,为会员企业定期举办信用培训、信用修复等相关内容。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