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惠进才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宝鸡日报    浏览次数:1559

1月12日,市长惠进才带队检查金台区、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相关要求,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当天召开的反馈会上,惠进才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惠进才要求,完善民生领域问题治理机制,健全监督主体共享机制,切实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紧盯薄弱环节、关键部位,持续加大治理力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层层压实责任,做实制度保障,强化追责问责,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增强发展动能上,体现在激励担当作为上,体现在建强战斗堡垒上,为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反馈了对金台区、市住建局和市城管执法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检查情况。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