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县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凤翔信用办    浏览次数:659

2020年5月12日下午,凤翔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各单位1-4月份社会信用信息归集情况,对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信用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年来,县信用办先后出台了《凤翔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凤翔县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重点任务分工》《凤翔县县级部门、单位公共信用信息征集共享指导目录(2017)》《凤翔县个人诚信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分工》《电子商务领域严重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联络员信息员制度》等10多个制度性文件,着力为全县信用建设工作做好了顶层设计。今年以来,县信用办狠抓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目前共归集信息12436条。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从完善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建设、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机制等七个方面对信用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方面的要求,对示范县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了创建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润军就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和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高效完成信用建设示范县创建任务。

王润军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系统性工作,是国家从战略层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积极创建信用建设示范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支撑。

参加会议的有各镇、各部门、高新区管委会分管信用工作的领导共计80余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