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全省政务诚信评价培训和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状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信用陕西    浏览次数:1531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署和我省“三个年”活动要求,2月7日至10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政务诚信评价培训和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状况调研。39个省级部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各设区市、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和调研。

 

政务诚信评价培训重点介绍了政务诚信评价的背景、依据及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政务诚信评价指标内容和佐证材料收集,演示了信息填报系统操作流程,并对受评单位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受评单位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确保2022年度政务诚信评价工作高质量推进。

 

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状况调研从信用政策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信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信用服务实体经济、信用创新与实践等8个方面,全面了解各设区市和县级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研究解决措施,旨在全面提升我省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水平。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