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区发改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395

3月17日,宝鸡市凤翔区开展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区发改局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发改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信用知识宣传单,讲解《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和《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有关知识,宣传我市创建信用示范城市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建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正确荣辱观,倡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讲诚信、守信誉的正确生活观,进一步营造了“诚信人人有责、守信处处受益”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向群众普及了个人诚信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增强诚信理念,对弘扬信用文化起到了良好作用。

 

撰稿:王晓芳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