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陈仓区卫生监督所:诚信守法经营 优化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陈仓区    浏览次数:250

 今年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陈仓区卫生监督所紧紧围绕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于 3月15日上午,在金谷广场积极参与了陈仓区2023年 “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结合卫生监督工作职责,向过往群众宣传医疗卫生、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职业卫生、学校卫生等与群众消费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公共场所卫生、打击非法行医等方面卫生健康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4块,现场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卫生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下一步,陈仓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己任,切实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