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陇县信用办积极参加陇县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第三十个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陇县    浏览次数:57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弘扬法治精神,陇县信用办于4月15日参加了县委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法治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旨在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强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陇县信用办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手册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向群众深入介绍了《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宝鸡市个人信用积分评价管理办法》等相关信用政策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理解,提升了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推动了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深入发展,为构建诚信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