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召开《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2304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推动我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7月13日,宝鸡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张银科主持召开了《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培训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50余家市级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12家县区分会场通过腾讯视频同步参加。本次宣讲培训会议参会人数近600人。

                                                                                                     主会场

                                                          县区分会场

宣讲团专家们分别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高质量推动新时代信用信息互联共享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内涵深刻、重点突出,对我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宣传贯彻《信用条例》,利用“信用宝鸡”网站、各类媒体公众号、微信等途径,采取丰富多样、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解读《条例》;组织开展《条例》“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系列活动;全面营造诚实守信,失信可耻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努力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