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信用办召开涉企供水供气不动产登记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22928

为加快信用信息共享步伐,进一步发挥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支持作用,推动建立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长效机制,市信用办于7月11日上午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涉企供水供气不动产登记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座谈会。市县供水供气不动产主管部门、有关企业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省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

市县供水供气企业和不动产登记机构就目前相关信息的归集存储现状及共享方式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市县主管部门就归集共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基本达成涉企信息共享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的共识。

会后,市信用办将联合市级各主管部门拟制工作方案,明确信息归集的内容、标准和口径,为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