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全市涉企行业协会商会信用惠企便民政策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3988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惠企便民工作有关要求,5月10日上午,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民政局、市金融办、市司法局等涉企行业主管部门,召开了全市涉企行业协会商会信用惠企便民政策宣讲会。

宝鸡市市级涉企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高新区经发局,市民政局、市金融办、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市银监分局、市人行等涉企部门信用建设工作联络员;各县区发改局、民政局、金融办、司法局、工信局、商务局、工商联、市场监管局等涉企部门分管领导;市信用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共19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市发改委党组专职副书记张银科同志,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九平同志,市金融办融资服务科科长杨玉龙同志,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同志,人民银行征信科科长张小侠同志出席。

张银科同志主持了宣讲会,张九平同志就涉企行业协会商会推进企业信用建设作了动员部署,市金融办融资服务科科长杨玉龙就信用金融有关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张九平同志围绕行业协会商会落实信用惠企便民政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用惠企便民政策宣讲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举措,全面提升行业协会商会服务会员能力水平;三是扎实推动,保障信用惠企便民政策取得更大实效。张银科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信用惠企便民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高度重视政策落地,及时传达部署执行;二是发挥信用惠企作用,提升企业发展效能;三是加强部门企业多方协作,形成强大信用合力。

“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业务负责人刘弘就平台业务流程进行介绍和辅导。

市信用办干部张柏杨同志就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办法和信用宝鸡网、宝鸡市信用信息平台企业注册建档流程进行解读和辅导。

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市信用纠纷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刘福仓同志就信用调解工作机制和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做辅导和展示。

市信用协会刘武刚就企业信用的建设与管理做了详尽的讲解。

最后,张志华同志对县区、市级涉企行业协会商会信用惠企便民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