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卖农产品 不拼吆喝拼“信维码”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9675
卖农产品   不拼吆喝声拼“信维码”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宝鸡展销活动现场,有一家卖土蜂蜜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它不拼吆喝声,拼“信维码”,消费者只需扫描产品包装上二维码,就能知道企业的信用和口碑,放心消费。怎么回事呢?

 

 

 

     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天台山茵香河土蜂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支春林带着一件“秘密武器”前来参展,仅9月23日一天,土蜂蜜就卖了两千多元。这件“秘密武器”就是市信用促进会为其量身打造的“信易销”创新应用。

 

 

 

 

      市信用促进会副会长刘福仓介绍,每盒蜂蜜上有“信维码”,可以使农产品信用可视化,让消费者看得明白,吃得放心,“通过企业、产品亮信用,消费者只需扫描产品包装上二维码,不仅可以查询生产企业实时动态信用档案,还可以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场地、质检报告、消费者评价等动态信用信息,实时进行消费评价和监督,实现放心消费。”

 

 

 

 

     今年以来,市信用促进会按照市政府做好“信易+”相关工作的要求,积极发挥信用工作优势,通过引入第三方征信机构,在全省率先打造农产品“信易销”创新应用。这项举措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的实践经验。

     市信用促进会副会长刘福仓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2020年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充分发挥信用工作优势,做好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的同时,开展信用示范创建,推进信用修复、做好“信易销”等信用产品的推广应用,助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