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立言立行要从小,诚信新风共倡导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凤翔县信用办    浏览次数:729

诚实守信是一种品格,更是一种责任。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普及诚信知识,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参与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环境。近日,凤翔县教育系统扎实开展“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召开“我做诚信使者”主题班会、举办以“诚信”为主题的演讲交流、制作“诚信文化”手抄报、开设“诚信文化”广播专栏、观看“诚信文化”系列影片、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学生诚实守信意识,引导学生自觉参与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诚实守信的感触,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