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省信用办    浏览次数:426

为做好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工作,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我省于5月25日召开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专家评审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凤凰网陕西共7位专家对信用案例进行评审。

省信息中心(省信用办)信用综合处负责人介绍了我省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进展情况。据介绍,省发展改革委、人行西安分行于去年12月23号下发通知,组织开展“陕西省2019年度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期间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区信用建设牵头部门、相关行业协会报送案例共计131个,初步筛选出69个案例参与为期两周的网络投票,截至5月17日,网络投票56440人次。

案例评审环节,7位专家对69个案例进行点评,根据评分情况选出排名前三十的优秀案例。专家们表示,此次案例内容聚焦“诚信建设”主题,紧扣陕西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搏,突出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聚焦信用法制建设、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管理创新、信用服务创新、信用应用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具有较强的宣传教育和示范推广意义。

省发改委财金信用处处长表示,将充分采纳专家们的意见,结合网络投票数,选出我省优秀典型案例并向社会发布。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典型案例作为学习交流、推广应用的重要契机,全面展示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