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发展】陈仓区发出首张施工许可电子证照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陈仓区    浏览次数:213

“这个证不但可以下载到手机上随时查询,还能实现数据共享,真是太方便了。”近日,陈仓区行政审批局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平台,向宝鸡市聚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核发了全区首张施工许可电子证照。该电子证照,集成五方责任主体、工程各类信息和二维码防伪功能于一体,真正实现受理到审批无纸化。

建设单位可自行在系统平台上查询、下载、打印施工许可电子证照,实现了施工许可办理“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同时,电子证照上设有二维码,通过手机扫描即可实时读取系统数据,验证电子证照内容,有效杜绝伪造作假的风险。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