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陈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服务 送证上门 助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陈仓区    浏览次数:363

    7月29日上午,在宝鸡正威新材料科技城一期项目现场,正威宝鸡公司负责人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市陆港新城开发建设事务中心副主任刘越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向阳手中接过了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宝鸡正威新材料科技城一期项目两个标段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此次送证上门是区行政审批局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大项目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及环境保障工作的具体体现。

活动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为全区重点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上,特别是今天开展的“送证上门”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全区各部门要以本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的“送证上门”活动为契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在具备办理条件及权限范围内,要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采取提前办、快速办的方式,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助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企业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期间给予他们“周到”的服务。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围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上,以打造“‘陈’信办” 政务服务品牌为契机,强化诚信服务,实现称心办事。一是成立企业服务专班,采取延时服务,全程帮办等方式为陈仓区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虢镇火车站改造等区级重点项目加快办理了招标实施方案核准及虢镇和平路两侧树木移植砍伐等审批事项,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条件。 二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在陈仓投资企业减材料、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让正威集团、中车等企业在陈仓放心投资、放手发展。三是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在具备办理条件的情况下,通过压缩审批时限,为正威宝鸡公司及陈仓中医医院加快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擦亮“‘陈’信办” 政务服务品牌,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大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为陈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