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陈仓区举行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陈仓区    浏览次数:176

3月15日,陈仓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启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闫启东在讲话中指出,消费是民生所系,国之要事。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就业优先、保障民生、激发需求和消费维权一体发力,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升级保障体系,为有效拉动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提供了坚实支撑。

闫启东要求,区市场监管部门和消费者协会要聚焦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要聚焦消费环境优化,群众多元消费需求和消费市场扩容提质,要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多元共治,推动消费公平,优化消费体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共筑诚信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活动现场,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并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