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诚信凤翔”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诚实守信意识,积极推进“诚信凤翔”建设。3月15日上午,宝鸡市凤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城区主街道大门前,开展了以“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诚信凤翔”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市民王女士说:“诚实守信是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美德,我们应该继续传承。”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在城市管理领域开展诚实守信、依法治理活动,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作出贡献。

来源:宝鸡市凤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