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陈仓区发改局(信用办)组织参加全市国家城市信用监测指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陈仓区信用办    浏览次数:226

11月18日下午,区发改局(信用办)组织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等48个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全市国家城市信用监测指标培训会,共计50人参会。

会上,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曦同志详细解读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及要求,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之后,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同志深入分析了宝鸡市在创建示范城市面临的形势,从把握工作重点、严格对照指标、自查认领问题、定期考核通报、实行奖惩激励、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细安排部署。

区发改局(信用办)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仔细研究各项指标,紧盯目标任务,鼓足干劲,积极配合全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各项工作,助推全市信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