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眉县    浏览次数:327

3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县检察院、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组成联合执法专项检查组对金渠镇农资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执法专项检查组在金渠镇共检查农资经营门店及合作社6家,重点对种子、农药、化肥等春耕农资备耕情况进行了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 ,联合执法专项检查组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免罚制度,针对农资经营门店进销货台账不全及限制使用农药未设置专柜等问题,以法律条款对违规行为做解释,耐心细致地摆事实、谈法规、讲道理,现场详细指导经营人员按照要求做好台账、结合经营场所实际情况设立专柜。

通过这次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春季农资市场秩序,营造了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氛围,加强了县域法治建设,为眉县农业产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