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作出诚信规范办学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诚信办学、规范办学、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秩序,凤翔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签订《凤翔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规范办学承诺书》,公开诚信承诺,强化社会监督,深入推进治理工作。

《承诺书》从严格执行“双减”文件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培训合同(示范文本)》,严格执行课程、招生、教师备案制度,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严格落实培训时间,严格收费行为,严格加强安全工作等八个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所有机构将承诺书在培训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公示,接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监督,同时对举办者也起到了提醒和警示作用。

 

文:甘晓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