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凤翔区法院进行诚信经营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凤翔区    浏览次数:190

3月15日上午,为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凤翔区法院以“保护消费者权益,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3.15”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为重点,采取一对一法律咨询,提供维权指导、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等形式,与群众展开面对面交流。针对群众提出的消费过程中遇到的上当受骗、商品质量、售后保障、商家霸王条款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该院干警还对店面经营者进行诚信经营普法宣传。

宣传过程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供稿:尚正辉  赵清华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