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信用办组织参加全省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21952

      为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指导帮助相关企业开展信用修复,7月28日上午,市信用办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是市县具有行政处罚权的部门和需要修复信用的企业共计2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省信用办讲解了国家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相关政策。分别从信用修复范围、原则、条件及一般失信行为、严重失信行为行政处罚信息修复流程、信用修复实践中的常见问题等多方面开展辅导,帮助企业掌握政策和修复失信不良影响的渠道。

会后,市信用办主任现场为到会部门和企业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这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促使失信企业及时修复信用、规避失信风险,助力加快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信用修复培训对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