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金台区行政审批局告知承诺重信用 利企便民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金台区    浏览次数:231

“太感谢你们了,让我体验了一把金台速度”,近日,金台区老韩家胡辣汤店负责人周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高效 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了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对审批人员的高效便捷服务连连赞叹。

             

    本月初,自外地返回的周先生发现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过期,如果不能办理延续手续,企业将面临停业风险。周先生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匆忙来到金台行政审批大厅咨询。“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我们企业经营条件未发生变化且无信用问题后,现场就给我们发放了《食品经营许可延续一次性告知书》和《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告知书》。第二天就拿到了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电子证书,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也让我体验了一次‘金台速度’。”拿到新证书的周先生这样说道。

            

 

    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落实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推行食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通知》(陕市发〔2022〕403号)工作部署,在全区推行食品经营许可延续、变更事项“告知承诺制”,变“证前检查”为“证后检查”,提升市场主体“准入”、“准营”便利度,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

    下一步,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强与主管部门的协同联动,做好告知承诺制审批的证后检查,在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的同时,也确保审批质量。同时,不断扩大告知承诺实施范围,让更多的企业、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