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市信用办召开信用平台深度融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23720

为推动我市信用信息互联共享,平台互融共用。2021年1月15日,市信用办会同市金融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汇大厦A座305室召开宝鸡市信用平台与金融、审批、企管平台深度融合座谈会。各单位业务平台(系统)负责人员和技术人员共13人参会座谈。

各单位分别对各自业务平台(系统)进行了简单的演示和介绍,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阐述了平台(系统)对接、互融共用对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经研究讨论,各单位一致认为平台对接、互融共用有利于加强全市信用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减少重复征集信息和建设工作;有利于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贯彻落实联合惩戒,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本次座谈会是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一步。各方技术人员已开始着手准备技术对接,下一步将形成初步协议,加快推进我市平台对接、互融共用工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