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校园诚信建设,倡导诚实守信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985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提高文明素养,同时响应国家、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号召,宝鸡铁路技师学院在2023年11月底开展了“诚信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是社会进步和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也是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保障。因此,我们有必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增强他们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内容及形式

      1.诚信承诺签名活动:学校组织过多次全校性的诚信承诺签名活动,号召全体学生签署诚信承诺书,承诺自己在考试中将始终坚

守诚信原则。

         

      2.诚信宣传板报、公众号展示:学院在校园内绘制诚信宣传板报院团委发布公众号等,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全体师生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践行诚信

         

      3.诚信宣传广播稿件:在学院内每日播报诚信宣传稿件,通过每日广播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诚实守信。      

         

      通过这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我们发现学生们对诚信的认识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们更加理解和认同诚信的重要性。许多学生在活动中表示,他们会从自身做起,坚持诚实守信,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老师们也反映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学生们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校园诚信建设倡导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学生们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水平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同时也要呼吁所有的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为培养出更多具有高尚品质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