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渭滨区组织参加全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 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渭滨区    浏览次数:1220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国、省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9月23日,渭滨区发改局(区信用办)组织全区信用工作成员单位参加全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推进会精神,对下阶段工作、信息填报业务进行了安排和培训。

  会后,渭滨区发改局副局长陈亚宁就尽快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出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编制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奖励和行政监督检查5类行政管理事项目录; 二要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完善,上半年已开展报送5类“行政管理事项目录”工作,仍未报送目录的部门迅速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开展自查整改并尽快编制上报本部门目录;三要加强涉企信用信息归集上报,各有关成员单位要依托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及时、准确、全面归集共享5类涉企信息。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