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XYBJ.BAOJI.GOV.CN

宝鸡市组织召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宝鸡市    浏览次数:14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1〕52号)精神,加强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22年9月23日,我市召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推进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培训。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40余家市级部门在主会场参会,12家县区分会场通过腾讯视频同步参加。

 

      宝鸡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鹏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工作。对于量化指标和重点任务,一定要分阶段加以推进,层层细化分解,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三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区、各部门必须把加强涉企信用信息归集、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责任分工,强化人员经费保障,建立通报考核机制。

       会后,市信用办将继续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出台具体实操文件,为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